close

畢業十幾年的專科同學,畢業後從末見面,也沒有電話聯絡,

突然LINE我:「有認識不錯的男生嗎?如果有再介紹給我認識」

一時之間我也不知道該怎麼回答她,

心裡的OS是....我也很缺,好嗎?

只跟她說我們都畢業那麼久沒有聯絡了,

雖對於妳以前的長相還有些印象,

但還是對於人的變化總存著疑慮,

〈很難相信一般人都不會在歲月這個難以抗拒的條件下,不走鐘的!〉

於是,請她傳了照片給我,並詢問了她的年紀後..........

 

真心的我,只能跟她分享了以下的心情:

基本上我現在認識男生的朋友,他們都比妳小..........

對於感情這件事,我會勸妳隨緣,

分享一件事,前些日子朋友問我幾年次?

說要幫我介紹男友,後來我說我的年次,她就沒有回我了!

原來就是本來她要介紹一個男生,有三棟房子,做外銷生意,

但是.............他一定要限定某年次以後的女生,

 

所以,我覺得感情這種事情緣份啦!

隨緣就好,男生年紀再怎麼大一點,有錢他就可以挑嫩妹!

我覺得女生就是把自己維持好的狀況,身體顧好,

有固定的運動習慣,有知心好友,懂得享受生活,

偶而出去走走,把自己過得快樂最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G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