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辦完了一個活動

心情應該要輕鬆

可是今天一到碳烤王

就被火雞母搞到心情很不爽

才一剛到  內部的座位我都還沒有搞清楚

妳有必要像隻發了狂的火雞一直啄人嗎?

碳烤王的生意真有這麼好

4點多到的時候已經有人在那裡吃飯了

OX的是我們的位子也有人坐了

服務人員說我們是訂五點的

哇咧!還真的做生意做得很起咧!

而且從一開始跟他們接洽至今

到整個餐會完我對他們的服務態度說真的還真不爽

要不是價格便宜為了辦這種團體活動沒錢

我想我可能不會再來這家店了

整個店裡就是油煙味很重

地板也因年久失修再加上送食物時有水在地上

我好幾次都差點跌倒

雖然他的菜色算是很豐富

我們要離開時還有一堆人在外面等位

但是~我想我真的不想再來了

因為整個是不舒服的

好險後來因為有拍了很多可以留念的照片

心情稍稍回復一些

做福委會的人就像是童子軍

只能行善不欲人知

如果有什麼事就好像你都要扛

尤其是當到主委  該死的事就是更應該

有時真懷疑大家不是都成年人了嗎?

難道去到一個餐廳沒有筷子、沒有沾醬

你是會跟店家要還是會跟你同事要

真的想不透這些人的觀念是什麼啊?

算了~反正活動也順利結束

我想大家應該都有吃飽吧!

再有意見我也不想理

反正~有多少錢才能辦多少事大家都應該心知肚明

離我要卸任的時間又近了一步轉動眼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G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