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做了Call center人員以後
藉由Call out的工作與各地區有食用我們產品的人連繫
在對談的過程中  我彷彿變化成各個不同的角色
 
有時當成他們的女兒家人 聽他們訴說身體上的不適
有時當成他們的朋友  聽他說食用的心得分享
有時更變成他們的營養健康顧問  告訴他們如何保健身體
 
愈來愈能體會BOSS的想法"要做全民的健康守護者"
雖然這是一句很遠大也很誇口slogan~目瞪口呆
但是我們依然是默默在做
因為公司並不是大企業也沒有大財團支撐著
所以我們並沒有錢花在大筆的廣告行銷上
唯有這樣針對食用過我們產品的消費者給予小小贈品與關心問候
或許就能拉住一些食用過後消費者的心
讓他們成為我們忠實的顧客
 
在現今台灣社會  大家的保健觀念漸漸都有了些微改變
再加上什麼東西都漲   連看個醫生也貴的時代
希望能不生病  做好保養好自己的動作時
做自己的醫生  了解自己的身體
懂得從日常食物或者一些保健食品來幫助自己擁有更健康的身體是必然的
 
我並不是踏入這個行業才會有這種想法
在之前我自己便會吃一些保健食品來調養自己的身體
在Call out的時候  我也常以自身的經驗告訴別人
不帶推銷  只想分享我的想法給人知道
不吝惜分享自己的心 你會獲得更多
就像客人也樂於跟我分享他們的種種
也讓我知道其實社會上有許多人的身體真的很不好
比自己過得不健康的人真得還有許多
比自己更加悲苦的家庭也很多
還有一些獨居的老人、肢體不方便的人都令人心疼
所以我學會更加的珍惜生命
更加懂得照顧家人、照顧自己、照顧所愛的人
多一些心思看看與感恩
或許
你也會跟我一樣
能健康自在的呼吸真的很好!  Tuxed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G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