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跟朋友結束今天的聚會,在回家的路上,看到一個年輕媽媽載著小朋友(小朋友站在前面),而媽媽的手提包就側掛在左手臂上,想起前些天公司開週會時,老闆才針對最近公司業務大姐將手提包放在腳踏墊的地方,結果,就被壞人搶了,而另一個業務DD,只是把車不小心擋到一台車前,而DD看到別人要來牽車時,也快速的要將車移走帶著滿口抱歉,卻也被對方狠狠的揍了一肚子,是這個社會真的病了嗎?還是我們過得太過於安逸,看到這個年輕媽媽的行為,本來想說:算了,不關我的事!可是想想,還是過去提醒她好了!趁著停紅燈的機會,將車慢慢的開到她的身邊,告訴她不要將包包揹在手臂上,她聽了我的話,將包包拿下塞在她與小朋友的中間,我不知道我這樣做有什麼意義?但是,跟她說過後,我的心就沒那麼沈重了,至少,我替她可能免於有危險的機會,也許吧!我就是有這樣雞婆的正義感,所以也老是被人家利用我的善心,算了…只覺得自己沒害人就好了!讓這社會多一點點溫情,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G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