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常遇到一種狀況

在帶新人的時候

常常話未講完就被打斷

他們總是回答我一句:我知道

但是等到事情做出來以後

我開始在幫他們檢討所謂的

我知道是真的知道還是敷衍的了解

如果人人都有我所述的讀心術部份

那麼當然在對方還沒有把話講出來之前

就能知道對方的心意是如何?

但是如果只是自己自以為的作為

或者是總以為的作為

那麼~我知道就變成是自己太過有自信的一種說法

甚至我覺得這只是現代人的一種通病

自我感覺良好的人總有自己自信存在

卻也因為這樣的自信讓自己失去了很多學習的機會

人不管處於什麼樣的環境

切記一定要讓自己屬於虛心受教的心情

這樣才能讓自己擁有無上限的知識累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G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