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情的世界裡很沒有絕對

兩個人看上眼感覺對了就在一起了

談戀愛最怕太多的包伏

除了不倫之戀以外我想辦公室戀情是讓人最難堪的一環

我也曾經談過不能見光的辦公室戀情

前後的相處加上分手的殘喘時間大概二年

真正在一起的時間算有一年多吧!

會記得那麼清楚沒有原因

是因為這段感情太過特別

特別到讓我第一次感覺到愛真的會讓一個人心痛

相信嗎?這一段時間的交往整個公司裡並沒有人知道

一直到分手後…在某次的相遇我崩潰時

當初陪在身邊的朋友才知情

原來這兩年的我過得是這樣的生活

辦公室戀情複雜的原因是人多口雜

在工作場合裡沒有所謂的真心好友了

所以談戀愛怎麼會順遂

有些人就會存著看好戲的情況來看待

如果戀情是公開化的那麼在做一些決策上就該考慮再三周詳

如果戀情是無人知的那麼不管男女雙方在外就要小心

不能公開的手牽手、不能親密的摟抱

更不能在FB、部落格、微網誌上PO上自己與阿娜達的合照

這一切的種種有時想想會很可悲

談戀愛時不是會希望可以大喊「我很幸福」嗎?

卻因為環境的造成變成無法說出的秘密

自身經歷過也看著身邊正在發生的故事

覺得特別有所感嘆

感情這種事很難說

不要把自己太過受限

記得…過於受限的人生不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G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