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北竿多留了兩天後我回家了!

整個北竿機場塞滿著要返台的旅客與軍人

多留下來的這兩天

我並沒有覺得有何不可?

就像我跟老媽說的:老天要留我,我也沒有辦法!

<其實也是勸老人家心安的作法吐舌頭>

如果你問我:馬祖好玩嗎?

我會反問你:你想要什麼樣的旅行?

馬祖的確適合我這種平時已經積壓已久

喜歡放空作夢的人去渡假

即使因颱風飛機無法起飛而滯留

對我來講  好像也沒那麼嚴重

我能發發呆  我能作作夢

我能找事做  我能有事想

我能寫文字  我能做很多我想做的事

只是讓家人與朋友、同事們擔心是我最抱歉的地方害羞

不過馬祖人的熱心讓我是不能忘卻的

遇到相同旅行者好意也是讓我感動的

謝謝大家的熱心與善良

讓我的旅程充滿感動與回憶~紅心

970930我在馬祖天氣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G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