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四  來到馬祖玩

雖然臨出門前發生了一堆事<毒奶、梨田事件>

但都已經木已成舟的事就不想更改

來到馬祖開心很放鬆

看到很多漂亮無受改變的自然景觀

接觸到許多不熱情但熱心的馬祖人

一切的心情皆因颱風來臨而被破壞

雖一直保持著民宿大哥所講的:既來之,則安之~的心境

但因為出來玩不只自己一個所以也會替對方有所擔心

還有在台灣關心我的人感到抱歉

今天的我還在北竿  因為班機取消無法回去

也因為搞不定"旅遊不便險"而心煩

找到這家小吃店還有免費電腦讓我一解心愁還算小小的滿足

雖然我不知道明天的我是否可以回到台灣

但是我只知道這次的旅行經驗讓我特別的終生難忘沉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G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