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可愛的女孩,讓我在最後的時間竟然痛哭到不行

剛來時,總覺得她悶悶的不開心,試著關心她的心情

但,可能初到新地方,環境的陌生讓她保持著戒備

而且離開自己的國家來到一個陌生的城市工作

我想…她的心中一定存著很多的茫然

我也佩服著她為什麼會有勇氣想要往外跑?

她給我的給案是她想出去看看,再者父親也希望她能多多培養國際觀

所以她來到了台灣,三個月的時間好快

還記得,剛來時,我載著她騎著摩托車

她問我台灣好吃的彩色糖果哪裡有賣?

我不懂她問的東西是什麼?

她說因為阿公說台灣有賣好吃的彩色糖果

叫她從台灣實習完時要帶回去

我想想,以阿公的歲數應該是”柑仔糖”吧!

才跟她講說等她要回去時再帶她去買

先拿我從台東買回來的給她吃看看

沒想到,過兩天,她的外公過世,她也無法回去奔喪

我看得出她心裡的難過,我也覺得人生真是無常

那個台灣好吃的彩色糖果,就算帶回去

可能也無法親自問阿公說”好不好吃了?”

 

在這段時間也是我課業最忙的時期

我盡量找出時間帶她去看看台灣好吃好玩的地方

隨著她在台灣的時間慢慢習慣後

她也開始安排她自己的”一個人的旅行”

最常問她”你跟誰去?”

她總是轉動著圓滾的雙眼”自己一個人去啊!”

唉…心裡雖然不捨,但是~我真的分身乏術啊!

我們約好下次來台灣,一定帶你好好玩,好好去吃…

 

一轉眼時間消逝了,離別的那一刻,心裡真的捨不得

喜歡看著她的笑容,看著她拍照那種諧趣樣

喜歡她的善解人意,聽著我講了很多的故事

喜歡她的聰明伶俐,懂得去規劃自己人生的藍圖

以她的年齡,很難得!

 

謝謝你這三個月來的陪伴

總是給我力量,陪我渡過了很多低潮的事

至最後的最後還是擔心我…

如今我們又再次各分兩地時

別忘了我們曾下的約定

要為了我們的未來而努力

一起做個夢想實現家!

Love & Miss you~

252618_230523896963145_100000166081795_1105338_1604082_n.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G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