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恭喜您畢業了…這句話現在聽在耳中都有不同的意味

是啊!學校畢業了,雖還沒有正式拿到證書

不過心境就是不同…至少沒有了壓力

而另一個就是也要從職場生活畢業了

想休息,想看看,想重新出發

四年了,在這裡四年了下個月滿五年

應該有著很深很遠的情緒存在

可是怎麼愈到最後時刻,每天都有著讓我失望的事情發生

沒有像以往的職場都會讓我捨不得

無情、挑毛病、不尊重、造謠的事樣樣都來

我從一開始的震驚、憤怒到現在的無奈與好笑

別人的沒家教不代表自己就可以沒有教養

現在最大的樂趣就是每天看著還會發生什麼離譜的事

最終的時刻,我知道在這裡會沒有掌聲

即使你的努力是多麼的迷人

但將隨著你的離開幻化成灰

我依舊希望帶著微笑離開

我還是我

原來最真誠的我

環境變化的太快

讓我感受到人性無情的存在

我仍然會堅守我的專業直到最後一刻

這裡、那種、無情、無聊的小把戲

我只能說…Let it go

Because I have big dream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G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