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orry…

還是要讓你們來承擔這些事情

尤其是你,這些年來最好的戰友

壓力、責任都落在你的身上了

看到你忙碌,想到你還要處理一堆事

我只能嘆息

這是個好機會,我跟你說過了

熬過了,你又更可以往上一層

但要熬的過程並沒有那麼容易

除了帶人,還有自己的工作,更要接下少了我的改變

會熬過的…真的,我看了這些年

公司沒有因為少了誰而發生了什麼大事

頂多工作的品質,或是部門變得萎縮

不再去多承接其他的事來做

然後…其他的單位也沒有那種屁股可以吃這樣的瀉藥

因為…我們單位是最強的

每個人都有不一樣的長才

每個人都是一個很強的獨立個體

每個人都是擁有不同方向的智慧

每個人不太需要去依附他人來做事

也就是因為這樣,我們曾經很強大

一直到現在

雖然它曾經也面臨了整個改組

但中心不變,其他不會相差太遠

聰明的人都在同一個單位也不是很好的一件事

沒辦法好好發揮,就是可惜

只想講求人和發展,那又如何?

沒有獲利,一切都是虛假

還不如去做善事做義工

辛苦是希望有代價的

我希望你的辛苦是有回收的

應該不會太遠的…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G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