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揮別這四年,我選擇再次重新出發

勇氣是自己給的

信心要自己加的

過去的種種都如過往的雲煙

一瞬間就萬變

虛心接受以前的成與敗

誠心接受以前的知識經驗累積

由衷的祝福過往與未來都應該有美好的回憶與夢想

即使在最後一刻我還是無法如此瀟灑

在最後一刻我還是被吃乾抹淨

但是…

心存感激是我唯一勸說自己的感嘆

不想要保存不適的想法離開

再見了

不論怎麼了

回不去就是回不去了

我的人生路還是依舊往前走

因為我還是想要找尋我的幸福

勇氣與積極的人生態度

將帶領著我往更高更遠的地方飛

再見了…

再見了.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G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