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環島的第一天
提著十公斤的行李
與媽媽給的護身符~
我來到了古味十足的台南
天氣一樣的炎熱
我坐在火車站旁的屈臣氏邊看著地圖研究邊等著朋友來接我
屈臣氏裡的冷氣和著外面的熱風
這種感覺~~~很...
心情是很平靜與開心的
因為一個人
可以記錄更多的所見
 
我去了在南部有名的翰林茶館吃了我的午餐與下午茶
(原因是他有冷氣~而且可以坐著好好休息)
又在赤崁樓旁喝了有名的義豐冬瓜茶
去了一級古績武廟~跟關聖帝君打過招呼
後來再到安平古堡看看歷史的遺跡
再步行到安平老街
看到很多新新的創作品
有皮雕~拼布~壓花...許多
激發了我的創作靈感~
 
Kevin桑~你的名片設計我已有了新的想法
強哥~我還是不好意思去找你啦!雖然我有經過你的店前
魚與Helen與水瓶男~我很平安的到達第一站囉!我會好好的平安的玩回家哦!
 
親愛的家人~親愛的朋友~我很好哦!
留下第一天的心得與你們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G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