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生氣嗎?

對我來說生不生氣沒有那麼重要了

因為不了解已經說明這些日子原來過得這麼虛偽

在我身邊有些朋友總是過客

真正駐留下來的都是認識了五年十年以上

因為了解而分開

卻也因為了解而存在

我不是不在乎

只是我是個很懶的人…

經營愛情都懶的人了

對於友情有時候被傷過以後更懂得卻步

太過快速的發展

往往帶來的是負債

負到連記憶都是零

有時想想一頭裁進去

結果都不如預期的

需要是什麼樣的什麼樣的人陪在你身邊

所謂的朋友、好朋友是什麼樣的才算

我已經confused了…

我真的是懶~不要太過複雜的相處好嗎?

懶得解釋  懶得猜忌

輕鬆對話  你知我了

笑笑聊聊  聽聽嘮叨

站在同一陣線  一起對話  這樣行嗎?

我要的真的是很簡單的友誼

不需要懷疑對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G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