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心灰意冷時,有什麼讓自己重新面對的勇氣?

不管我多麼努力,一個無心的錯,不可能再回歸到從前

我只能試著安慰自己

個性太直的自己,實在不適合這麼彎曲的環境

每個人都有不同的心思

所謂真誠也只是騙年少不經事的社會新鮮人

言行不一是我看透這種環境給的虛偽

懂得、捧得、扶得,小卒也能變大狗官

我沈默不代表我懦弱

我只是在等待,機會若從不再降臨

我願再給自己重新再來的勇氣

「甘願做牛犛田,就不怕沒有田可犛」

老媽子一直給的智慧,僅記在心

不是自我感覺良好,是太過封閉、自私的區域令人無法伸展

只要你想,只要你肯…這個世界永遠會展開大臂彎等你擁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G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