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ar All...

我想我的熱血是來自有您們,這樣得來不易的緣份

星期六當天晚上,11點多我打給院長,想要確定班務的部份

院長電話不通,卻也回簡訊給我說”在高鐵上”

我算了算時間,12點多打了電話給他

詢問了我要的答案,我也聽到了院長在開電腦的聲音

他還是都這麼的努力,隔天要出國,都已經是凌晨了,他還是要開機

要看看今天叫一些同學們修改的論文內容部份是否合格?

掛掉電話~發了班務給大家,在FB裡留下了我的心情 

「凌晨了...我還在這裡熱血,剛跟院長通過電話,確定所寫的無誤後,發信~這就是二年來我讀書以外的工作,誠如我信中所寫的"我也不知道我在熱情什麼",可是我知道我很珍惜這樣的緣份,尤其在緣份愈來愈少以後...會真心的珍惜剩下這些日子,未來我不知道我會不會再找到你們,但我會懷念 "月/日 班務公告"....」 

能認識大家很不容易

如果沒有來讀書,我不會再遇到院長,這十幾年前就認識的緣份

如果沒有來讀書,我不會去參觀很多工廠、公司,認識不同產業的人

如果沒有來讀書,我不會跳躍工作領域的層面,多方面學習

如果沒有來讀書,我不會遇到這麼多的大哥大姐們,給我這麼多的指導與鼓勵

如果沒有來讀書,我不會遇到這麼多年紀相彷的,義氣相挺的同學們

如果沒有來讀書,我的人生不會有這麼精彩的兩年時光

也許這些話應該在要畢業的時候

抱著大家一起哭一起講的 

但...因為最近這段日子,看到大家為了論文,而心急、而努力、而無助

真的~我想我們都應該當對方的加油應援團!

當撐過去的時候,我們會笑著談著唸著我們共同做過的一切 

謝謝院長,我們都懂得您的心思啦!別失望好嗎?

謝謝各位大哥,常電話給我詢問打氣啦!我也希望畢業那天大家一起拍一張我們班的大合照好嗎?別再忙啦!

謝謝各位同袍,你們的義氣相挺,不只在看日出上,還有每星期的論文討論與班上事務的推動上!別忘了我們一定要一起畢業的心願!

DSC_337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G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